關於我們

天健簡介

首頁 - 關於我們 - 天健簡介

天健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

  天健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香港的持牌執業會計師事務所。是總部設在杭州的天健會計師事務所(特殊普通合夥)駐香港的唯一成員所。天健會計師事務所是首批具有A+H股企業審計資格的全國性大型專業會計審計仲介服務機構。綜合實力位列內資所前三,大中華區前五,全球排名前二十位。

  背靠天健在全國的強勁業務發展,配合我們處於香港作為全球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的戰略位置,我們的中港團隊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會計、審計、稅務、公司治理諮詢等服務,促進了國內外客戶在跨境業務上的便利,及達成全方位的境內外業務的投資與發展。

天健會計師事務所

  天健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1983年12月,是由一批資深註冊會計師創辦的首批具有A+H股企業審計資格的全國性大型專業會計審計仲介服務機構。綜合實力位列內資所前三,大中華區前五,全球排名前二十位。

  天健擁有35年的豐富執業經驗和雄厚的專業服務能力。擁有包括A股、B股、H股上市公司、大型央企、省屬大型國企、外商投資企業等在內的固定客戶5000餘家,其中上市公司客戶400餘家,新三板掛牌客戶800餘家。按承辦上市公司家數排名,在具有證券、期貨相關執業資格的會計師事務所中位居全國前茅。近三年通過審核的IPO企業在所有仲介機構中名列前茅。

  在長期的執業工作中,天健一貫堅持專業報國、服務社會的宗旨,管理層和執業團隊以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勤勉敬業的精神,為客戶創造價值,與企業共同發展。

  我們將在專業為主、多元發展的基礎上,專注務實、勇於創新、超越自我、追求卓越,以更好地幫助客戶在不斷變化的改革和發展環境中,應對和破解相關現實專業問題,以實現客戶價值的最大化。

  “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”。天健人始終奉行規範執業、穩健經營的理念,堅持誠信獨立、客觀公正的原則,秉承立足本土、面向國際的視野,與時俱進,開拓創新,沿著規範化執業、專業化發展、資訊化管理、國際化服務的正確軌道,向著中華一流、世界著名的國際化事務所的發展目標挺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