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團隊

  我們重視團隊精神,具備多元化專業知識和誠懇合作的態度,為客戶創造價值和機會。

  目前共有執業董事六名,均為會計行業中具有豐富專業經驗的會計師。中港員工約有90餘人,其中不少具有專業資格,包括香港註冊會計師、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、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、美國註冊會計師、澳洲註冊會計師、英格蘭和威爾士特許會計師、加拿大特許專業會計師、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協會會員、及香港公司秘書公會會員等。 隨著各種具備專業資格的人士不斷加入,我們將為客戶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優質專業服務。

  本所各董事皆為資深的會計師,不僅在財會審計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,而且在協助公司上市或發行債券、資本市場集資、收購、兼併或分拆等業務領域,均有豐富的經驗。其中部分董事及經理曾在國際四大會計師行工作,其經驗不單是在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,同時對美國、英國、澳大利亞及新加坡等地的財務會計法規及資本市場情況,也頗為稔熟。

  除了財務會計方面的人才,本所的專業團隊還包括資深的稅務專家、公司治理、風險管理和法律顧問,可以全方位地為我所的客戶服務,滿足不同的需求。


我所管理團隊:

名字

職位

電郵

黃浩源 董事總經理 gary@pccpa.hk
陳立志 董事 derekchan@pccpa.hk
何伯達 董事 vincentho@pccpa.hk
吳暉 董事 fionang@pccpa.hk
王鑒興 董事 kennywong@pccpa.hk
葉婉雅 董事 carolyip@pccpa.hk
曾廣健 董事 kentsang@pccpa.hk